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25]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九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0 16:43    作者:   点击:
    3月20日,宝鸡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召开,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洁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法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治引领、法学研究、法治实践、学术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法治宝鸡作出了积极贡献。
宝鸡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召开  (图1)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法学会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忠诚履职,推动全市法学会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要聚焦法学研究,推动形成更优质更高效的研究成果。要聚焦法治实践,确保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和法学会基层服务站点建设实现全覆盖。要聚焦自身建设,推进法学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宝鸡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召开  (图2)
    会议要求,全市法学会系统要坚持政治建会,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学术兴会,推动法学研究繁荣发展。坚持服务立会,主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坚持品牌强会,全力打造特色亮点品牌。坚持科学治会,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履职尽责,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凤翔区、扶风县、陇县法学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律师协会进行了大会发言。各县区委政法委分管法学会工作的领导、各县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负责法学会工作的同志,部分市级团体会员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