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25]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九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陇县法学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4-02-06 09:58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2月5日,陇县召开县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李彩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陇县法学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图1)

    会上,李彩芳同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履行新使命的责任感。要讲学习、讲奉献、讲担当,在创建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不断促进法治文化的发展和繁荣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二要主动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开展法学研究的能力水平。要紧紧围绕“五区”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创新活动载体,充实法学队伍,增强法学会工作活力和发展能力。三要立足法学实践,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法学研究成果。要发挥法学智慧,加强调查研究,传播法治文化,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政法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讨论审议了《陇县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宝军主持,县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