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25]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九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凤翔区法学会传达学习贯彻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4-02-01 09:10    作者:   点击:
     1月30日,凤翔区法学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传达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郭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3年区法学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面推进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民主与法制时报》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服务地方法治的“凤翔经验”》为题进行了报道,中国法学会4月在陕西调研时对凤翔区法学会推进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西北政法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建立“西北政法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法治凤翔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法治凤翔杯”首届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凤翔论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凤翔提供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市法学会《工作报告》和时镇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未来五年法学会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法学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真谋划2024年法学会工作,扎实做好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培养法治人才、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要补齐法学研究成果不多、高质量研究水平不足等工作短板,做优“校地合作”、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化解行政争议等特色亮点,确保凤翔法学会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