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25]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九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4-01-22 16:29    作者:   点击:
    1月22日,宝鸡市法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凯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时镇出席会议。
宝鸡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图1)
    会议指出,宝鸡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市法学会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决落实中国法学会和省法学会各项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在思想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法治宝鸡作出了重要贡献。
宝鸡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图2)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法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治实践和自身建设,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要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夯实忠诚根基;以更高标杆服务发展大局,在全面履职尽责中扛起重大使命;以更高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改革创新中增强工作实效。要以政治性引领为方向,在政治忠诚上凝聚共识;以先进性建设为根本,在服务大局上献智出力;以群众性服务为宗旨,在促进公平正义上担当作为;以实践性探索为目标,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改革创新。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时镇当选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