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25]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九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机关“学习讲堂”第九期开讲
时间:2023-07-03 14:00    作者:   点击:
    6月30日,宝鸡市法学会机关举办第九期“学习讲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法学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期“学习讲堂”由市法学会黄海刚同志主讲,他以《学习讲话精神发挥职能作用推进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浏览、历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综述、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批示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辅导和系统解读。专题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清晰、紧贴实际,对法学会机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举办本期“学习讲堂”,是市法学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有重要的作用。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明确主攻方向,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推动法学会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展现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学习讲堂”的重要内容,聚焦法学会职责任务,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