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25]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九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7-03 10:48    作者:   点击:
    6月30日,宝鸡市法学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徐德明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訚柏的署名文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 切实用以铸魂增智正风促干》,传达了全省政法系统调研信息工作培训班精神,每名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徐德明总结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法学会扎实推进法治研究,积极投身法治实践,着力加强法治宣传,切实推动法学交流,深化业务知识培训,健全规范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强调,下半年要主动作为、借势作为、创新作为,以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着力点,做好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为党委政府提供依法行政决策参考。要以主动服务法治建设实践为着力点,围绕各大法治论坛研究主题,组织好法学研究工作。要以主动服务法治宝鸡建设为着力点,开展好“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青年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等法治宣传活动。要以主动服务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聚焦政法工作重点任务、“三个年”活动等,推进“一县区一特色”,打造更多具有“宝鸡特色”的法学会工作经验,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