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凤翔区法学会与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5-19 19:56    作者:   点击:
   凤翔区法学会与西北政法大学 举行“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图1)
    为充分发挥法学会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的智库作用,给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5月17日,凤翔区法学会与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副院长刘仁琦、刑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汪鹏、副教授王鹏飞,凤翔区法学会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会员代表和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驻凤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凤翔区法学会与西北政法大学 举行“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图2)
    会上,参会代表就提升法律服务水平、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困扰和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法律服务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就企业刑事犯罪预防与内控机制建设、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品牌知识产权保护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达成共识,校地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并开展相关研究。会后,刘仁琦副院长一行走访考察了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在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遇到的问题及法律服务需求。
凤翔区法学会与西北政法大学 举行“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图3)
    凤翔区法学会与西北政法大学将在政法干警、律师培训、“产学研”融合发展、教学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校地合作,进一步将理论研究与服务基层法治建设有机结合,共同为推动凤翔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